電路分成哪幾種?外行人亂寫~ 電路分成哪幾種? 我個人認為有三種? 1.電工電路:應用的是工業配線裡面介紹的零件! 2.電子電路:應用的是電子零件,例如電阻,電容與電感器! 褐藻醣膠 3.數位電路:應用的較複雜的積體電路! 那麼工業配線中介紹的零件有哪些? 1-1.直接開關與間接開關:如 西裝電磁接觸器,繼電器. 1-2.保護電路的設備:栓型保險絲,漏電斷路器. 1-3.最重要的順序控制原理與控制圖型. 重點是 這些 酒店兼職電路對我個人的生活環境有甚麼貢獻? 舉個例子: 如果有人住在集合大樓裡,所有的馬達類 都跟電工電路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像:自來水馬達,抽 結婚西裝廢水馬達,消防幫浦....等等! 問題是: 電子電路可以應用在哪邊呢? 問題是: 數位電路又可以應用在哪邊? 只要這個用途的吸引力....還不夠大...... 信用貸款 要我老老實實的把電子學這本書看完~~~~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就像我對電動機的興趣開始於~ 恰巧發現兩本好書: 1.按圖索驥:學修電動機. 500多張修理 帛琉電動機的照片. 2.電器線路故障檢修:學用速訓. 3.電工檢修208例. ~~~配合工業配線與工業配線實務 ~~相關系列書籍~ ~~~目前準備買一台電動機來拆~~~~ 只要發現有更簡單的?九份民宿〞k, 如果又有一堆不同寫作方向談論同一個主題~~~ 我的興趣就來了! 這方面的知識 學來格外的辛苦~ 一來因為沒這方面的朋友~ 二來真懂這方面的人口才都不是很好~ 三來真懂得這 燒烤方面的人還真不多~ 不向我的建築與營建與弱電業的朋友~ 多到數不完~~ 所以說~ 真正要學好一個東西, 就是要認識這個領域的專家~ 還有~ 你值得~領域專家耐心的解說~ 就像我的英語部落格, 耐心?訂做禮服搤英語一定學得非常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w!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article?mid=504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un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