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害怕?明天下午就要跟homestay的人去他們在Green Lake的小木屋景觀設計過Thanksgiving有些開心、也有些害怕開心的是可以去看看其他地方但建築設計也害怕,這3、4天要跟他們都在一起雖然我現在就住在他們家但至少還借貸有一個地方是屬於我的小天地在這裡我可以很目在可是到了那邊我沒有票貼了自己的空間而身邊也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這真的讓我不安了解我的人宿霧應該知道我不愛跟不熟的人出去而要出去玩,我身邊一定要有個好朋友巴里島但…這是第一次要跟不那麼熟的人出去玩又是好幾天真的…很不安我知馬爾地夫道我該多出去走走但…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感覺你們能了解嗎禮服?2007.10.0415:1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ARMANI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un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